close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(好看咩XDD)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 


今天我發覺我好奇怪


 


怎說呢??


 


因為我發現今天的我都不笑....


 


臉上都面無表情(XDD)


 


也不知道甚麼原因...


 


我怎麼覺得我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少呀 = 口 =”


 


難道身材真的會定一個人嗎?!..


 


我都減了快8公斤了>”<


 


老唄我說實話沒造假= =


 


哀~ 還是個性奇怪呀....


 


我都不在是個那個了呀ˋˊ (老唄知道就好______________


 


算了...就跟妹說的一樣 ”做自己”


 


但...沒有真的知心的朋友真的好悶...


 


她也漸漸不跟我聊一些心事了ˊˋ...


 


上國一就變成這樣了.....


 


國小比較好>”<....


 


但人還是要活在現在 才有光明的未來呀XDD


 


 


 



版主筆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xi13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